close

5.jpg  

對於遊樂園的印象只停留在高中畢業的劍湖山世界

出了社會都沒想過自己會再去玩 

也剛好工作的阿姨提議說我可以去九族玩

也想難得休假就去玩玩好了

2.jpg  

雖然下午才出發 日月潭纜車我也沒坐到

但看到了很多美景 也很讓我開心

還看到了泰迪熊展

8.jpg  

也待到了晚上 九族文化村的美景真的超美的 

6.jpg  

但也體驗到很特別的旅程 住了一間民宿

16  

老闆娘人超好 房間也是我喜歡的和室

14  

能有這次的旅程真的很開心 也讓我好想下次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